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Host1Plus推出新的代理系统

 

      Host1Plus前不久推出了新的代理系统,目前在于为帮助推广的代理会员们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代理系统。该套代理系统采用了新的相应式设计,简洁的用户界面,管理更加容易。

      由于新系统的推出,对于分销联盟的条件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和调整。Host1Plus提供了新升级的会员付款选项,推广佣金也有相应的增加。每个分销成员能够成功达到标准,将会得到高达115美元或者150%的收益提成。

Host1Plus推广佣金

      无论是新加入的分销会员还是老的会员可以通过Host1Plus网站访问最新的代理系统。在12月31日之前将全部使用新的代理系统。

      Host1Plus的代理分销系统自2009年上线以来,广受想要推广的用户的好评。Host1Plus接受任何对分销感兴趣的会员,只需通过其自定义的推广链接推广即可。

 

No Responses to “Host1Plus推出新的代理系统”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