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HostEase虚拟主机半价优惠开启迎接“双十一”

 

随着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的“双十一”大戏即将拉开序幕,各类商家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就连活跃在国内IDC市场的海外在主机商也不例外。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已经提前打响双十一促销活动,为国内站长朋友推出了特别优惠码:201511。在 HostEase中文官网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即可永久享受半价优惠,续费同样半价,还有免费域名赠送。

虚拟主机是中小企业或个人托管网站的最佳主机产品,相对服务器来说不用自己配置就可以发挥和独立服务器相同的作用,而且虚拟主机管理起来很方便,无需专业人员操作管理。中小企业或个人选择虚拟主机更能有效降低建站成本。

HostEase是一家专业提供虚拟主机的美国主机商,虚拟主机方案多样化,在美国和香港都有服务器,位于软硬件先进的SoftLayer机房、KT机房以及香港新世界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尤其是香港主机,基本与国内主机速度相当。HostEase的Linux主机和Windows主机分别采用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这两大控制面板在海外市场都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几乎所有美国主机商都采用这两种控制面板。用户通过控制面板管理域名、管理文件、创建数据库等操作。

HostEase是较早进入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同时也是本土化服务做的非常好的主机服务商。先后开通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和中文客服。HostEase中文站提供24*7全天候技术服务,保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空间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技术问题都可以通过电话、在线和工单提交等方式联系中文技术客服。

此次双十一促销活动中HostEase推出的永久半价优惠码201511,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以享受半价优惠,这相对其他海外主机商来说优惠是足够给力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就快去HostEase中文站看看吧!

 

No Responses to “HostEase虚拟主机半价优惠开启迎接“双十一””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