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英国虚拟主机商Host1Plus介绍

 

      Host1Plu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英国主机商。他所提供的产品非常多,主要包括虚拟主机、VPS主机、独立主机、云主机、域名、SSL证书等产品和服务。同时,非常有名的免费主机Host1Free就是他旗下产品。

Host1Plus

      目前Host1Plus在美国、英国、荷兰、德国、立陶宛和新加坡六个国家都设有数据中心,你可以选择一个最合适你的机房。同时,他还提供多种控制面板,包括目前最流行的CPanel控制面板。

      Host1Plus目前已经推出中午网站http://cn.host1plus.com,支持支付宝付款,在不久将会推出中文客服。这给我们国内的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在中文官网上使用优惠码:CHINA,可以获得任意产品及付款周期15%的优惠。

      Host1Plus的虚拟主机分为三个方案,分别是Mini、Midi、MaXi。价格分别是2.95美元每个月、4.60美元每个月、5.40美元每个月。空间大小是25GB、50GB和无限。这样的大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主机空间的需要。在满足空间需求的同时,他所提供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No Responses to “英国虚拟主机商Host1Plus介绍”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