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迎国庆Host1Plus主机最新优惠码

 

      国庆即将来临,虚拟主机市场各商家也是纷纷推出最新的优惠促销,英国虚拟主机商Host1Plus主机也不例外。此次Host1Plus主机推出最新优惠码H1PSHARED65,购买其主机即可优惠65%。

      据悉,该优惠码适用于Host1Plus的Silver、Gold和Platinum三种主机方案,而Bronze主机不支持该优惠码。以Gold主机方案测试为例,官方网站的价格为6.99美元/月,而使用优惠码后的价格为2.45美元,优惠了65%。优惠前后请看下图:

Host1Plus优惠码

      Host1Plu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英国虚拟主机商,在新加坡、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以及美国等多家都有服务器,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位于这些国家的空间。目前,共享主机有Bronze、Silver、Gold以及Platinum四种方案,其中Bronze价格最低,每月仅需0.83美元。不过相对于其他三种主机方案,Bronze不支持月付,最低一年付。

Host1Plus主机方案

      H1PSHARED65优惠码可优惠65%,对用户来说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对该主机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访问Host1Plus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No Responses to “迎国庆Host1Plus主机最新优惠码”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