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海外主机Host1Plus退款政策

 

Host1Plus海外主机商支持多种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和支付宝等。其中信用卡购买的支持90天退款保证,而使用支付宝购买的不支持退款到支付宝账户中,他可以退款到你的Host1Plus账户额度中,你下次如果购买其他产品是可以直接使用这个信用额度购买的。

关于这个信用额度的问题,一些用户可能会表示难以接收,因为考虑到既然退款了,下次我可能就不使用他们家的主机了,这样的话店内信用额度就浪费了。其实我们如果不买主机的话,也是可以在他家注册域名的,Host1Plus提供的域名后缀非常多,约有一百多种。

Host1Plus的主机提供虚拟主机、云VPS以及独立主机等,并且提供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新加坡和立陶宛六个数据中心。同时,Host1Plus是有中文站的http://cn.host1plus.com,有一些参数可以直接去他的中文站了解的。

 

No Responses to “海外主机Host1Plus退款政策”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