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Host1Plus主机商推出“Sponsorship”项目

 

     近日, Host1Plus主机商推出“Sponsorship”项目,该项目的支持对象为在线社区。据悉,该项目支持范围涵盖了艺术、文化、体育、环境、卫生与健康、社会、教育、科学研究、非营利组织和慈善项目。

"Sponsorship"项目

     Host1Plus公司声称支持全球倡议旨在创造机会,建设社区,促进教育和创新。满足以上所涵盖的范围的任何在线社区,都可以向Host1Plus公司申请赞助项目。该公司会提供相应的支援以便申请赞助的在线社区项目顺利启动并运行。

     申请赞助项目的用户可以直接在Host1Plus官网的“Sponsorship“页面填写详细信息并提交申请,官方会很快予以答复。用户也可以发送邮件到sponsorship@host1plus.com,以了解更多关于该项目的信息。

     Host1Plus是一家著名的英国主机商,为全球用户提供虚拟主机、VPS、云主机、独立服务器以及分销主机等众多主机产品。2011年Host1Plus正式发布中文网站,成为第一个拥有中文网站的英国主机商,并支持支付宝付款,方便中国用户购买。Host1Plus主机购买

 

No Responses to “Host1Plus主机商推出“Sponsorship”项目”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