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Hostlplus云主机服务国内市场

 

英国Host1plus主机商登陆中国市场后的遇挫不断。首先是推出了多样化的虚拟主机云主机及服务器产品,其次是积极推出了中午站和支付宝服务,而最近为了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发布饿了高额度的优惠码等等,诸如此内的举措,是的在中国之行变得更加畅通。

 Host1plus主机商拥有虚拟主机,云VPS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全线主机产品,而且每种主机都拥有多种不同的细分套餐,虚拟主机拥有三种细分套餐,支持无限域名托管、无限域名绑定。云主机基于业界领先的OnApp+WHMCS平台搭建,功能多样,除了具有普通的VPS所有的功能之外,黑具有故障转移、负载均衡、资源弹性调节等多项优势功能,至于主种类更惊人高达20种。

 英国主机商Host1plus拥有新加波、德国、英国、荷兰、立陶宛、美国等六个不同的机房线路,主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建站需求选择合适的机房,而相对中国用户来说,新加坡机房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其离中国大陆近访问速度快,而且通过其发布的优惠码订购还可以优惠。

Host1plus主机商的王牌产品就是云VPS主机,该主机集合了多种先进的管理软件,如业界最先进的云主机解决方案OnApp,易于管理的云主机订单财务管理系统WHMCS,还有市场占有率高的备份系统R1Soft等,目前国内的IDC解决方案提供商文德数据就提供这些产品。较之传统的VPS主机Host1Plus拥有两大独特优势。

英国主机商Host1plus虽然在中国市场的营销之战才正式开打,但是其拥有的庞大主机产品线、高优惠的购买政策以及亮点凸出的云主机等诸多优势,让其在参与中国主机大战之前就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实力。

 

 

No Responses to “Hostlplus云主机服务国内市场”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