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主机中文使用指南

Host1Plus中文介绍 优惠码 购买 使用说明

 

Host1Plus在美国洛杉矶设立新的VPS托管中心

 

      上周,Host1Plus在美国洛杉矶设立了VPS托管中心,该托管中心是目前美国的第二个VPS放置点。Host1Plus服务提供强大的虚拟服务器、高水平的维护、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以及高级别的安全防护措施。洛杉矶托管中心的设立,通过洲际电缆对亚太市场的访问速度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进,该数据中心将启用更好的服务器配置,对西海岸和亚太地区的用户都有利。

      “在美国设立第二个VPS托管中心是Host1Plus更好发展的措施,我们会通过增加我们的功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由于市场的需求量大,我们对自己产品的未来发展很有信心。”Host1Plus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rius Kazlauskas如是说。

      此次洛杉矶设立的新的VPS托管中心提供的空间、带宽以及其他服务都和以前一样,价格方面也不会有大的改变。用户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通过我们的24*7在线技术支持来获得帮助,可以通过我们的Live Chat在线聊天功能咨询我们的专业客服。

 

No Responses to “Host1Plus在美国洛杉矶设立新的VPS托管中心”

Comments are closed.

Leave a Reply